俗語有云:「近水樓台」,笠沙盡得東中國海豐富資源眷顧,原來酒店業亦可從中分一杯羹。沿海而建的「笠沙惠比壽」既是一間酒店亦是小型海洋博物館,獲著名工業設計師水戶岡鋭治著手設計酒店內外,整幢酒店10間客房皆坐享開揚海景,讓人仿如置身南國小型漁港度假村。午間偶有當地人前來用膳,入夜後就只剩住客各自各精彩,絕對是「難得清靜」的完美詮釋。若要過一個人煙稀少的薩摩之旅,這間絕對是你的首選。

所有客房均為下層為浴室與客廳、上層為睡床的複式設計,演繹出超凡空間感。

漁人得利 – 酒店先天佔盡海邊地利,不僅能確保新鮮漁穫天天登陸餐廳,亦會為住客安排磯釣、划艇、觀星、日落遊船等一連串沿海娛樂活動,好動的你就算足不出戶也能充分感受鹿兒島的海上魅力!

笠沙惠比壽
地址:鹿兒島縣南薩摩市笠沙町片浦14847-1
電話:0993-59-5020
入住時間:Check in 3:00pm、Check out 10:00am
語言:日文
交通:JR鹿兒島中央站轉乘往「加世田」方向之鹿兒島交通巴士約85分鐘,於「加世田」站下車後接駁往「野間池」之鹿兒島交通巴士約90分鐘,於「笠沙惠比壽」站下車即達
參考預算:和洋室每位成人約1,200港元(包早餐、晚餐)
Map Code:505 271 461*23
網址:http://www.kasasaebi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