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的表表者 – 西鄉公園

當提及鹿兒島的代表人物,不得不提一位歷史人物-西鄉隆盛,他是江戶時代末期的薩摩藩武士,亦是對後世影響深遠的政治家,今年更有以他為主的NHK大河劇〈西鄉殿〉,可見其影響力之高。這個西鄉公園除了有記念西鄉隆盛的銅像之外,更有免費開放的歷史資料館,細看西鄉在明治維新時的經歷,以及西鄉支持的薩摩籓劍術「野太刀自顯流」後人的即席表演和揮劍體驗,讓大家了解西鄉一生的生老歷程。

西鄉隆盛是每個鹿兒島人都非常敬重的歷史人物。
野太刀自顯流 – 即場更有薩摩籓的古劍術-野太刀自顯流的達人,為大家示範劍術,每一下揮劍都強而有力!
西鄉仙貝
西鄉的回憶 燒酎 – 每支燒酎都印有不同可愛西鄉圖案,供大家自行選購。
他們是鹿兒島的吉祥物,分別是薩摩犬TsunTsun、吉野狐ConCon、薩摩劍士隼人。

西鄉公園
地址:鹿兒島縣霧島市溝邊町麓856-1
電話:0995-58-3153
營業時間:8:30am-5:30pm
定休日:年中無休
交通:鹿兒島機場徒步約3分鐘
Map Code:42 776 302*18
網址:https://www.jalan.net/kankou/spt_46444ah3330042002/


麴,全部都是麴

「麴」是一種酒的酵母,由米類食材中能夠提取。就在西鄉公園對面有一間專門釀造燒酎和啤酒的酒造,這裡除了售賣各款麴製美酒,更有麴的美顏化妝水、對腸胃有益的茶麴,以及用麴當成飼料餵食,黑麴豚的肉類加工製品等,全部都是麴!

咁多款燒酎必定三心兩意,大家可先試飲,再決定買邊款!

麴化妝水 – 麴是米中提取,外用對美肌養顏非常有用。

BARREL VALLEY PRAHA & GEN(バレル・バレープラハ&GEN)
地址:鹿兒島縣霧島市溝邊町麓876-15
電話:0995-58-2535
營業時間:8:30am-6:00pm
定休日:年中無休
交通:鹿兒島機場徒歩約15分鐘
Map Code:42 775 147*52
網址:http://praha-g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