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日 – 星星相惜金牌和牛

沖繩離島遊臨至尾聲,總不能在美食缺席的情況下就草草收場。好戲在後頭,一天行程的總結就交給石垣牛劃上完美句點吧!筆者敢打賭,若問石垣人當地的餐廳推介,十居其九都會得到「きたうち牧場」(舊稱金城燒肉)的名字。曾獲前美國總統克林頓盛讚的石垣牛,就是出自此家燒肉店自家農場的實力分子。全因集團堅團起用月齡36個月以上的但馬牛血統雌性黑毛和牛,在牧草與飼料皆為100%的徹底監督下,出產的牛肉纖維份外幼細,潛伏赤身肉內蓄勢待發。若閣下一時三刻消化不了以上種種威水背景也不要緊,先大口大口把牛肉吃下肚,等待芳醇肉香入口一刻震撼口腔,那種快感比千萬網絡食評絕對更有說服力!

一盤燒肉盛合已包含牛舌、西冷、內臟等多種人氣部位,值得細味多變口感層次。
入口處牆上貼滿如數家珍般的明星簽名卡紙,知名度堪稱縣內第一高。

きたうち牧場 浜崎本店(北內牧場 濱崎本店)
地址:沖繩縣石垣市濱崎町2-3-24
電話:0980-83-7000
營業時間:11:30am-11:00pm
定休日:星期三、12月31日


給你一個5星級的家

無論白天如何玩飽食醉,晚上伴你入眠的酒店客房才是主宰旅途終極評分的真正關鍵。在房間環境方面,即使是最經濟實惠的標準房,Club Med亦不吝嗇以當地民俗「Minsa」的瑰麗織物及暖色木料作粉飾,營造柔和及精緻的時尚佈置;若閣下欲追求更優質住宿體驗,也大可選擇入住1樓「麗景房」或3樓「海景房」。前者住客只需走出私人花園露台,瞬即可身處翠綠園林沙灘;後者住客則只需待在房內,便可坐享其成以居高臨下姿態眺望毫無遮擋的怡人大海景,盡是香港蝸居無法實現的奢侈願望。閒時再相約三五旅伴於餐廳與G.O.侃侃而談,又或一家大小共聚天倫參與村內活動,無論是大人或小朋友,相信都可在此找到5星級的度假回憶!

豪華套房一廳一房間隔配置最為堂皇,更設私人陽台讓整個川平灣海景變成住客私人珍藏。
3樓海景房面積約為30平方米,以高挑天花板演繹時尚空間感,足以容納攜幼4人家庭。
自助早、午、晚餐由多國廚師主理,讓國際化的每天膳食成為度假生活一大期待。
逛得累了,不妨參加DIY琉球獅子工作坊作中場休息,靜心發揮藝術細胞。
村內託兒設施完善,家長們如想抽空享受二人世界,可考慮把子女交為兒童俱樂部的職員看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