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味俱全文具放題

晚上總是愛以「放題」慰勞辛勤一天,不過這間匿藏於表參道小巷內的cafe提供的並非一般放題,而是文具任用的闊綽奢侈。「文房具cafe」店如其名,是一間結合了咖啡店與文具店的XX,在提供輕食的同時,店內亦有如一家小型文具博物館,擺放了多款美貌與智慧並重的款式,當中部分更大方歡迎顧客即場任意使用,不時可見場內「文具宅」充實利用每分每秒塗鴉及繪畫。「色(顏色)」「味(味道)」俱全,若想過一個笑聲笑聲滿載溫馨的晚上並趁機重新認識文具的無窮樂趣,來這裡準沒錯。

山葵醬油與和風醬汁燒牛肉丼(附是日餐湯)- 和風醬汁則清甜稍帶辣勁,肉香配上wasabi後零舍醒胃,同場還有五穀米與足量蔬菜,健康美味兼具。
焙茶蜂蜜風味法式燉蛋 – 蜂蜜微甜與焙茶醇香的配合叫人垂涎三尺,外脆內軟的口感亦恰到好處。

擦膠扭蛋 – 僅僅100yen即可扭出得意又實用的造型擦膠,一舉兩得非常抵玩!
豆腐一丁memo紙 / 626日圓
外型十足包裝豆腐,實際上卻是一塊塊白色memo紙,玩味滿分。
左:迷你黑板(小) / 2,052日圓
右:迷你黑板(大) / 1,728日圓
一套已包括粉擦、粉筆及黑板,是店內人氣no.1的粉飾家居產品。
星空信封 – 內裡刻有無數小孔,往內探頭一看四周光源便會化身滿天星空。亦可用作一般信封之用,把星空轉贈他人。
排山倒海的筆種一律任用唔嬲,叫文具控又怎會按捺得住?

文房具カフェ(文房具cafe)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4-8-1 內田大廈B1/F
電話:03-3470-6420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定休日:星期二
交通:東京Metro表參道站徒步約5分鐘
網址:https://www.bun-ca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