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桃源 奄美大島

座落於鹿兒島南部的奄美大島,受到大自然的眷顧,擁有人工無法複製的美麗天然資源。好像在大濱海濱公園,潔白細膩的沙灘、清澈湛藍的海水,低頭可見到處游動的海洋生物,正是極少受到外界污染影響的證明。慢步在沙灘上,感受著海風吹拂,時間正好的話過能欣賞夕陽落下,這才是感受南國風情的正確方法。

大浜海浜公園(大濱海濱公園)
地址:鹿兒島縣奄美市名瀬小宿大浜701-1
電話:0997-55-6000
定休日:全年無休
交通:名瀨港駕駛約20分鐘
Map Code:337 549 086*57
網址:http://www.michinoshima.jp/index.php


走進原始森林探秘

作為奄美大島最具標誌性的地點,位於眾山之中的金作原原生林,保留著大片天然的亞熱帶植物,於日本少有不在話下,放眼世界亦屬相當難得。林內長有被稱為活化石的巨大筆筒樹,參天巨樹林立之下,陽光從綠葉間透出,由於原生林受到良好的保護,動植物生態豐富,能觀察自然生態為林間探險增添不少樂趣。

金作原原生林(金作原原生樹林)
地址:鹿兒島縣奄美市名瀨朝戶金作原
電話:0997-54-4991
交通:名瀨新港駕駛約25分鐘
Map Code:337 280 357*14
網址:http://kinsakubaru.com/

 

分享
Go!Japan編輯部師奶殺手!個人專欄《型事偵緝檔案》、《壹號黃庭》統統唔出得街,另有編務歌神之稱,一曲《深花放》唱到街知巷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