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中部 – 四大親子樂園大集合

港人遊日離不開關東、關西,近年多認識一個九州,但提起中部還是一頭霧水。其實港人並非對中部一無所知,像香港遊日熱門地 – 名古屋就是中部的標誌地。知名度雖不及關東關西,但日本中部旅遊資源豐富,對旅客而言絕對是出走好選擇!即將暑假,今次搜來中部四大親子樂園,各位爸媽就可以提早計劃帶子女投奔初夏!

Legoland – 潛入Lego世界中探險

小時候,我們都會幻想過成為Lego世界中的主角,走進一比一的Lego世界裡探險。不過我們卻沒想到這個中部地區的著名熱點,幫我們一完這個夢。開業一年多的 Legoland Japan Resort 位於名古屋市內。顧名思義這個樂園以 Lego積木世界作為主題,讓旅客化身成為Lego裡的主角,走進以 Lego 築成的幻想世界。

Legoland主要分為7個主題,動靜俱備。好動的朋友可以在騎士世界坐上巨龍的背上在軌道上飛馳,又可以在乘著海盜船乘風破浪,還可以跟其他Lego角色一齊在歷奇世界探險!略嫌太刺激的話也可以走上摩天塔欣賞樂園的景致或者到Lego工場了解Lego積木的生產過程,無論好動或好靜的朋友都能夠找到無窮樂趣!

親子遊 Tips – 親子好去處

Legoland 那麼多主題,選擇起來可能會迷茫。唔洗怕,等Go Japan! 為挑選一啲適合一家大細精選園區啦!

LEGO CITY係LEGO國度入面嘅城市,作為住民嘅小朋友可以體驗駕駛不同交通工具,甚至建設屬於自己嘅LEGO城市,而自問英勇有魄力嘅小朋友可以加入LEGO拯救隊,協助撲滅大火。
BRICKTOPIA係日本LEGOLAND首創嘅園區,裡面設有LEGO製作等不同嘅遊戲及工作坊讓小朋友發揮佢哋嘅小宇宙及接觸機械人等新科技。

LegoLand Japan Resort
地址: 愛知縣名古屋市港區金城埠頭2丁目2−1
電話: 050-5840-0505
營業時間: 按官方公佈而定
定休日: 按官方公佈而定
收費: 成人門票6,900日圓, 小童門票5,300日圓
交通: 新幹線名古屋站轉乘西名古屋港線到「金城埠頭站」即達
網頁: https://www.legoland.jp/z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