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井縣今立郡 驚聲尖叫歷奇山林

家母教導,做人不應貪得無厭,惟母親大人教訓卻不應用在旅途目的地之上!若不想再迷失在這場上天下海只能任擇其一的惱人編排行程遊戲,TreePicnic Adventure Ikeda就可以一次過滿足閣下三個願望-「水」有濕身激流橡皮艇;「陸」有林間歷奇攀爬陣玩足120分鐘;「空」則有1公里鋼索飛行道讓你隨陣陣微風俯覽自然山景,由海陸空三位一體組裝超額完成的大自然度假之旅。

而小編這次體驗的,便是「陸」的半空歷奇之旅Adventure Park。雖說冒險旅程離地只約數米之高,但沿途障礙物處處,先有僅闊半個身位的繩網、後有比羅百臣還要震騰的木板吊橋,再有攀石牆等誓要令你舉步維艱,重點是一旦啟程便不能中途放棄!惟步步為營、林中卻不時傳出歡笑聲(與尖叫聲),實在非常適合說服身旁旅伴一同
共譜挑戰自我的回憶。
順帶一提,官方還歡迎廣大森林探險家點起營火來一場BBQ並投宿林中小木屋,滿足自小隱居森林的小小幻想。為莘莘駕車的一家之主著想,離開福井縣前舉家到此與森林同步呼吸洗滌大小心靈吧!

Adventure Park
收費:因路線而異,詳情請參閱官方網站(必須預約)
所需時間:因路線而異

Tips!

每位Adventure Park的參加者均須先上一課安全守則,、學習保命工具使用方法才能出發大展身手。
「Discovery Course」內的Adventure Zone為2018年剛翻新完畢的挑戰性路線,要有策動全身肌肉過五關斬六將的心理準備!
最後再來一個「空中飛人」迷你zip line收尾,一個字:爽!

Tree Picnic Adventure IKEDA
地址:福井縣今立郡池田町志津原28-16
電話:0778-44-7474
營業時間:10:00am-5:00pm
定休日:星期二(3月下旬至12月上旬)、平日(1月中旬至3月上旬)
交通:JR福井站開車約45分鐘
網址:https://www.picnic.ikeda-kibou.com/chu_kan/
Map Code:635 719 1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