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是一種潮流,出街慢跑好,去健身、做瑜珈又好,型男型女們都會選擇剪裁貼身,而且顏色繽紛的運動服去做運動,如果再配合一對時尚而多功能的True Wireless耳機,感覺肯定更好。JBL就將時尚外觀與先進功能結合,推出 Reflect Flow True Wireless運動耳機,耳機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及歐洲EISA AWARDS – BEST EARBUDS 2019-2020,以True Wireless技術擺脫線材束縛,做運動時更自由自在,Ambient Aware環境感知模式及TalkThru自由通話功能助你隨時連接世界,加上10小時長時間續航及快速充電功能, 隨時為運動準備就緒。

最時尚的運動體驗

運動愛好者對耳機外殼固然有要求,不單要戴得穩,如果可以展現個人風格就最好不過。Reflect Flow 採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矽膠耳塞,更設有專利 Freebit™ 羽翼式增強型耳塞套,有3 種尺寸可供選擇,提供更好的舒適度,即使在劇烈晃動時,耳機依然可以牢固地待在你的耳朵當中,再激烈的運動都可放心使用。具備IPX7 防水防汗功能,浸入水中最多1米,30 分鐘都不會損壞,即使汗水淋漓都無礙它正常運作,無懼苛刻運動環境的挑戰。耳機提供4 種顏色選擇,有黑色、藍色、綠色、粉藍色,可以隨心挑選,搭配各種色彩的運動服,盡顯個性

點指之間輕鬆管理音樂和通話

10小時特長續航

JBL Reflect Flow 一次充電可播放 10 小時,比普遍同類耳機長3-4小時,充電盒還有額外 20 小時的電力,總續航時間長達30小時,足夠為你一整天的生活提供樂趣,另外,Reflect Flow具備快速充電功能,放入充電盒10 分鐘就可以有長達 1 小時播放時間,方便你在運動小休時為耳機充電,再投入運動時即有音樂無間斷伴隨。Reflect Flow更擁有JBL 標誌性音效, 採用5.8mm 動圈單元,清晰人聲,配上強而有力的低頻,引發活潑生動的節奏,激發你的運動潛能

JBL Reflect Flow 主要規格

單元:5.8mm 動圈單元
頻率響應:20Hz – 20kHz
藍牙規格:Bluetooth v5.0
續航時間:10小時 / 20小時 (充電盒)
充電時間:2小時
顏色:黑色、藍色、綠色、粉藍色
功能:Ambient Aware環境感知、TalkThru 自由通話、10 分鐘快速充電續航1小時
建議零售價$1,199

產品查詢:2374 4923(World-Tech Distribution HK)

分享
Go!Japan編輯部師奶殺手!個人專欄《型事偵緝檔案》、《壹號黃庭》統統唔出得街,另有編務歌神之稱,一曲《深花放》唱到街知巷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