徠卡相機全新升級個性化定制換皮服務(A la carte),現為徠卡M10、徠卡M10-P、徠卡Q及徠卡Q-P等四款機型,推出24色全新相機飾皮,包含勃艮第紅、暖橙、聖托里尼藍、向日葵、象牙白等時尚的顏色。為愛機增添個性化色彩,彰顯獨特品位。活動期間,凡在徠卡相機指定門店購買徠卡M10、M10-P或Q中任一款機型,即可在購買後一年內,享有免費更換暖橙、松黛、青空、象牙白(四色之一)的個性化飾皮定制服務一次。定制四色外的其他顏色均提供有償更換。

徠卡相機客戶定制化服務由來已久,專注於為徠卡用戶提供個性化選擇。所有的相機飾皮均為徠卡官方出品,歷經反覆測試,確保各項性能符合徠卡一貫的品質要求、為相機的長久使用提供可靠保障。此外,換皮服務享有一年有限保修(不包括日常使用磨損老化而導致的問題)。

徠卡相機客戶服務中心(香港)

地址:香港銅鑼灣白沙道12號1樓

聯絡電話:3709 718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9:30 至下午5:30

徠卡香港銅鑼灣旗艦店

地址:銅鑼灣白沙道12號地舖

聯絡電話:2385 011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10:00 至晚上9:00

徠卡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專賣店

地址:香港中環港景街1號 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樓2026號舖

聯絡電話:2873 323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10:00 至晚上8:00

分享
Go!Japan編輯部師奶殺手!個人專欄《型事偵緝檔案》、《壹號黃庭》統統唔出得街,另有編務歌神之稱,一曲《深花放》唱到街知巷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