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年尾很多品牌都會推出限定商品迎接聖誕,今年也不例外,很多日系美妝品牌都推出了唇膏限定色,連包裝也美得讓人忍不住收藏,拿來送禮更是不錯的選擇呢。

Jill Stuart Lip Blossom Shiny Satin Royal & Urban Princess

Qc4.jpg (1000×666)

 Lip Blossom Shiny Satin Royal & Urban Princess 是帶有珠光的光澤型唇膏,能讓嘴唇綻放出獨特的潤澤感。薄塗一層就已經做到漂亮的妝感,厚塗就會越加飽和,帶來更強的光澤感。

CHICCA MESMERIC LIPSTICK

Hhk.jpg (869×1000)

MESMERIC LIPSTICK 主打明亮的色彩和精緻的色澤,以打造出富有女人味的嘴唇。這系列本身已經有很多顏色選擇,今次更推出了 EX16 這個限定色,是個較柔和的紅色,可以靠堆疊令飽和度變高。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Lip Gloss

MWg.jpg (666×1000)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之前推出了特別造型的唇彩,帶有 Luminous Blue 和 Frost White 的包裝充滿了優雅的氣質。今次就推出了限定色 106 和 107,分別是淺粉紅色和亮紅色。

ADDICTION LIP GLOSS PURE “PARTY TOUCH”

6Iw.jpg (1000×666)

LIP GLOSS PURE “PARTY TOUCH” 系列是充滿閃粉的唇彩,今次的三種顏色都很適合派對妝容,紅色和金色疊擦起來又會打造出另一種唇妝。

SHIRO Holiday essence slip

4u8.jpg (1000×666)

Holiday essence slip 是一款唇部精華,這次出的顏色都很有聖誕氣氛,加上豐富的滋潤感能讓嘴唇變得豐滿,特別適合在寒冷乾燥的冬天使用。

RMK Color Closet

Oiw.jpg (1000×667)

今次 RMK 的限定唇彩能夠為假日季節增添浪漫色彩和光澤感,除了經典的紅色,也有較淺的粉紅色系,可以打造出多變的節日妝容。

THREE LYRICAL LIP BLOOM

dR8.jpg (1000×666)

THREE 為紀念品牌成立十週年推出了限量色唇彩,X01 是帶有彩色閃粉的淺粉紅;X02 是銅棕色,可以為嘴唇帶來微妙的光澤感。